XYyyyy

主推小排球 会写点自己爽的脑残产物 無文笔 推影日/月山/大菅/东西/及岩/牛天/濑见白/兔赤/黑研!
多坑 小滑冰『yuri on ice』原耽 es 咒回

恋音と雨空

*多cp场合

*关于〖恋音と雨空〗这首歌的灵感,是小排球多个cp的下雨场合脑洞!这一期是乌野篇~可能有点ooc……無文笔,看着找个乐子就好!



影日

“喂——影山!日向!别练太久啦!训练完记得锁门哦,不要忘记!”菅原站在体育馆门口大声叮嘱。两个人应了声,就抱起排球开始日复一日的加练。

菅原想起了什么,又走进来说:“啊,还有,今天晚上会下雨!你们没带伞的话就快点练完回家吧,别感冒了哟。要是让大地知道你们加练还淋了雨,他会生气的!”当然,结果不出意外,排球笨蛋早就投入到训练当中。对这一句提醒压根没当回事。

于是等两人走出体育馆,天色已晚,外面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日向抬头看向天空,“啊啊啊啊啊影山这怎么办啊!!!这么大雨我们怎么回去啊影山你说话啊!”“还不都是你呆子!要不是你又要练快攻我们至于在体育馆待到现在吗!!!”“你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啊!而且今天难道不是你说状态好然后练了超多发球吗!你如果少练一点我们就可以早点出体育馆啊!”“hinata boke!!!”“影山!”

〖两个排球笨蛋吵架中…〗

“啊我说,我们现在只能跑回家了吧。”影山吵累了,干脆转移话题,毕竟总不能在学校待一个晚上。“似乎只能这样了呢。”日向看了看逐渐漆黑一片的天和一刻不停的雨势,点点头。“我会比你跑得快的呆子!喂喂——怎么抢跑啊boke!”夜色中,依稀看得出两个奔跑的人影。跑着跑着,人影慢慢挨在了一起,指尖划过对方的手腕,然后被拉起来。手指相扣。

日向在那一瞬间想,幸好这是晚上,不然影山就会看见他脸红的像个橘子一样的场景,他才不要!

不过该来的还是来了,第二天,两个人拖着两具咳嗽的身体来早训,顺便接受了队长的教育和副主将的关怀。

『在雨夜中与你牵手奔跑,不论刮风还是大雨,都要一起同行』



月山

放学结束训练后,月岛一般会和山口去麦当劳写会作业,顺便吃点山口最喜欢的软趴趴薯条。但是最近一段时间,因为山口需要在放学后接受嵨田先生的指导练习跳飘球,所以这项固定活动暂时取消了。

这天他们照常在岔路口分别,月岛看着山口脸上的笑容,莫名有点不爽。

怎么这家伙和我分开显得这么开心啊?!在他眼里排球什么时候比我更重要了!明明以前放学都是“阿月阿月”叫个不停的,分开的时候还总是会找点理由来我家的啊。可是现在已经一个月!一个月没有跟我一起回家了!这家伙一点不舍都没有吗!

当然,这些在月岛的脸上是完全看不出来的。或许是感受到自己被冷落但是无法表达,他直到回到家都还是抱有一股怨气。这是不太常见的,月岛戴上耳机,想把这股莫名其妙升起来的情绪压下去。等他再抬眼时,窗户已经白茫茫一片,上面布满了雨滴。

下雨了?那……他是不是没带伞?

不知不觉,月岛就拿着伞出门了,期间还收获了几句来自哥哥的八卦,例如“阿月现在出去是要干什么呀?接人吗?”事实上,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要出门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雨中漫步直到嵨田先生的便利店。更不知道为什么在看见站在门口翻书包的山口时心跳的那么快。

“啊阿月你还没回家吗?”山口看见了他,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。“那我们一起走吧!其实嵨田先生这里也有伞啦,不过我还是想在这等等雨停。没想到阿月来了啊!今天我的跳飘球有很大进步!”月岛很自然的让出伞旁的一个位置,听山口讲今天的一堆碎碎念。

笨蛋,早就回家了啊。月岛看着半个在伞外被淋湿的肩膀,扬起一丝嘴角。就是想再看看你的笑容而已。

『在看见你明媚笑容的那一刹那,我的世界绽放彩虹』



大菅

临近傍晚,日落西山,菅原从大地的家里出来,杏黄混着橘红的云朵挂在天边。伴着丝丝小雨,两人在门口告别。

“呐,大地,我就先走啦!今天打扰你了!请帮我转告阿姨,感谢她的款待啊。”菅原看了看表,转身撑开伞。

大地站在门口,不知道为什么萌生了不舍的情绪。明明两个人天天都能见面啊。但是此刻,他就是非常非常,想跟他再待一会儿。

“菅,那个……我送你回去吧。”大脑还未经过思考,这句话就先蹦出来了。大地愣了一下,随后又自嘲一番,泽村大地,原来你也有这么不理智的时候啊。

菅原回过头看着他,像往常一样笑了起来。“大地是想跟我再说说话吗?走吧。”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带着一些期待和喜悦的神色。

大地也笑起来,想,他的眼睛好好看啊。

两个人牵着手慢慢在街道走着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讲起学校的英语小测影山和日向又没及格,部活日志后天需要填好上交,缘下和田中的接球越来越稳定,数学作业有好多超难的题,武田老师又为他们安排了几场练习赛。月岛最近总在闹些情绪但是山口总是努力在哄。最后讲起他们自己,大地说起自己将来想去做警察,菅原笑着说果然是大地,去做可靠的警察,很有你的风格啊。他又说自己的目标大学,看向前方的眼神很坚定。大地说菅那么厉害,肯定能考上的。雨下的很轻柔,滴滴答答的落在他们的伞上。衬的中间的气氛越发温暖。

“啊大地,我到啦!你快回去吧,记得写部活日志啊!”菅原还不忘提醒大地。“回去洗个热水澡吧,天气这么潮湿,容易生病噢!”大地刚想应声好,就感到身体的重量突然增加,菅原扑过来抱住了他。

“嘿嘿,大地明天见!”菅原撩完就跑,只剩在原地后知后觉感受到脸上温度的大地。

『因为是你,所以即使下雨,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贵』



东西

“旭学长!”三年级三组的教室门口经常出现西谷的身影。这个少年在课间和中午以及下午放学都会光临,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。

“啊,是夕啊。怎么啦?”东峰正在写着课后习题,头也没抬。

“大地学长说今天体育馆要维修,顺便更换一些设施,所以不用去训练了。他没在走廊上看见你,让我来转告一下!”西谷蹦蹦跳跳的进来,坐在东峰前面的位置上,一双明亮的眸子直直的盯着他,“一起回家吧旭学长!”

东峰想说他其实他还有些题目要在学校做完,但此时此刻,他才发现,自己特别不擅长拒绝别人。

尤其是西谷。

两人拿起书包起身,去了坂之下商店,西谷买了他最喜欢的嘎哩嘎哩君,看到“再来一根”时兴奋的跟东峰说哇旭学长你快看我今天运气好好!东峰笑笑,心想夕吃到喜欢的东西时总是比平时更可爱呢。

“啊旭学长!下雨啦!”西谷指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滴,朝旁边的人说道。“可是我没带伞哎……”“没关系,我送你吧。今早出门正好看了天气预报,还真是幸运啊。”东峰撑开黑色伞柄,“走吧。”

回家的路在独自一人时总是显得格外漫长,但和西谷一起从来不会感觉无聊。东峰望着眉飞色舞正向他讲述学校种种的西谷,扬起笑容。

“喂喂喂旭学长!你在听吗!”西谷突然停下来,“笑什么啊!”“当然当然了!我在听的啦!”东峰愣神,被发现了吗?赶紧掩饰一下吧。“我说啊,上次来打练习赛的对手你还记得吗?他们的接球和救球超强的来着!啊还有还有,我听说他们特别注重网下救球这一项!明天起我也要练!”西谷继续说着,“旭学长!明天我来给你托球吧!”“嗯,好。”东峰细细听着,听他讲田中又被姐姐骂了,影山和日向又打架了,学校小卖部新进的苏打味汽水超级好喝……他一边点头回应,偶尔因为西谷讲的事情笑出声来,一边不自觉的把伞往西谷那边偏,直到回家,衣服已经湿了大半。

『你可以在你的世界里快乐一点,再大的风雨,我都会为你挡着』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